河海大学医院医务岗位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14

因工作需要,河海大学校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务岗位工作人员。

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岗位基本要求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及业务素质,良好的职业认知和一定的工作经验,热爱高校专业技术辅助及服务工作;

2、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3、身心健康。

二、岗位信息:

岗位:医生(全科或内科、口腔科、影像科)、护士、药剂、检验。

岗 位 数:6

资格要求: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岗位职责

1.服从工作安排,承担两校区临床医疗、预防保健工作;

2.参与学校健康教育、红十字会培训工作;

3.遵守学校和医院各项制度,认真执行技术操作常规,及时完成各种医疗记录,严防差错和医疗损害;

4.及时发现、报告传染病疫情并按照要求进行有关流调、防控;

5.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和学术交流,了解医学新进展,开展科学研究。

任职要求

1.具备应有的职业道德和礼仪,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能力,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完成正规高校相应专业理论学习和临床实践,有执业资格,医生须已完成医师规范化培训,或有三年以上的临床工作经验。

3.既往定期考核称职,注册有效,无不良执业记录;

4.熟练掌握本专业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疗和岗位技术操作规范,熟悉全科诊疗,能处理一般急症,熟悉常见传染病的防控措施,医疗文件书写规范,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能力。

三、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需填写《河海大学医务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附个人简历、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贴于岗位应聘申请表相应栏目中),相关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及个人认为需提供的其他材料。如需寄送应聘材料,请通过中国邮政EMS。如无特殊说明应聘材料均不退还。

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医院办公室

邮编:210098

联系人:张爱芳老师;电话:83786416

四、应聘截止日期:2018年5月28日

简历投递结束后,学校将成立考核工作组进行考核,择优录用。

  

附件:河海大学医务岗位应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