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大学副教务长特蕾莎•维斯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8-06-15

6月14日,美国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Alabama Tuscaloosa)副教务长特蕾莎·维斯博士一行访问河海大学。徐卫亚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座谈中,徐卫亚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近期工作重点,希望两校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领域。特蕾莎副教务长介绍了阿拉巴马大学的总体情况以及优势学科,表示双方在多个领域都有合作的契合点,希望今后能够加深合作。双方决定近期签署校级合作备忘录,并在合作科研、“3+2”本硕联合培养、双方互派学生短期访学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国际合作处、港航院、力材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环境学院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阿拉巴马大学建立于1831年,设有文学院、商学院、传播学院、教育学院、理工学院、人类环境学院等12个学院,是美国知名的公立大学之一。(文、图/沈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