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严魏豪同学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时间: 2018-06-15

6月13日,在“聚力青春梦 奋斗新时代”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我校商学院2015级本科生严魏豪获2017江苏省年度人物提名奖。

严魏豪,2017年获得砂板乒乓球世锦赛和砂板乒乓球世界杯两项世界冠军,是中国第一位砂板乒乓球双料冠军。现担任中国砂板乒乓球形象大使,河海大学乒乓球队队长。他乐于专研、勇于拼搏、胸怀大爱、顽强坚毅,以实际行动铸就体育强国梦想,彰显新时代青春榜样。他意志坚强,因为伤病,不能坐着上课,经常站在教室最后一排听课、趴在墙上考试,通宵达旦训练;他刻苦钻研,以他为主参与的《一种袖珍桌面便携式乒乓球多模式健身训练系统》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并被授予专利权。同时,他多次前往贫困小学普及体育知识、捐赠体育器械,录制《严魏豪砂板教学系列视频》,网络总浏览量超过100万次,一年内先后到十余座城市推广砂板乒乓球运动,获评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校园青春榜样”。

全省128所院校223人申报本次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经专家初选、风采展评、网络投票、实地考察、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共评选出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23名。(韩熠 姜凯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