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9

6月15日,我校组织部分中层干部及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前往江苏省浦口监狱实地接受警示教育,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在警示教育会议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指出,中层干部及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要严守“六大纪律”,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她对学校中层干部及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崇高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始终把师生员工利益放在首位,共同营造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强化纪律观念,常存敬畏之心。把守住边界、不碰红线、不触底线的要求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三要秉公行使权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至廉而威、至公而信、至严而范;四要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履行职责。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践行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将规矩纪律要求传递到位。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高德华主持。

在江苏省浦口监狱政委李森的陪同下,我校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和生活场所,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受到了很好的警示与教育。学校还向浦口监狱赠送了图书资料。(张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