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 2018-10-19

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可持续利用

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20181124-25日 南京)


各位专家和青年学者:

河海大学拟于20181124日在南京举办“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旨在促进我省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之间学术思想交流,实现学术思想的交互贯通、汲取灵感,深化校级合作、启迪研究智慧、激发创新激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协办单位:“浅水湖泊综合治理与资源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海大学研究生科

河海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会

河海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科协

二:论坛时间与地点

论坛时间:20181124-25

论坛地点:河海大学闻天馆,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

参会对象

江苏省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及相关学科青年学者、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论坛参考议题

1、河湖水环境的生态健康与综合治理

2、水环境污染物迁移转化与模拟

3、水处理理论与技术

4、其他水环境相关研究方向

:论坛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1123日(周五)

下午

报到注册、领取材料

闻天馆大厅

1124日(周六)

上午

专家学者报告

闻天馆113

下午

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闻天馆102、闻天馆104、闻天馆113

晚上

参会研究生交流

闻天馆102

1125日(周日)

上午

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

河海大学校史馆

:论文征集

1. 本次论坛征集论文要求围绕论坛议题展开,论文题目和摘要投稿截止日期:2018115日;全文投稿截止日期:20181115日。摘要要求不少于200字。

2. 征集论文由论坛议题负责老师初评,优秀论文获得者将邀请进行会议报告,并评选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3. 论坛坚持学术的原创性,投稿者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严禁剽窃和抄袭行为。

4. 为保证审稿工作顺利进行,请作者投稿时将邮件主题设置为所属论坛议题,邮件命名为【投稿论坛】/学校-姓名-专业,稿件第1页设置为作者信息页(包括中英文文题、作者姓名、作者所属院系及学校、联系电话、电子邮件等)。投稿至论坛的论文摘要不影响日后相关成果的发表。

5. 论文格式符合学术规范,请提供word版文档,文档大小不超过10M。文档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单倍行距。文题3号黑体,一级标题4号黑体,二级标题小四号黑体,参考文献5号宋体,图表名(不需要英文)5号黑体居中。

:其他

1. 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用,与会人员交通及食宿费用由论坛承担;

2. 优秀论文将推荐至《水资源保护》期刊发表。

2. 请将参会回执于115号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论坛联系人

联系人:张远    电话:18351938355   邮箱:zhangyuan8355@163.com



附件:

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回执.docx  

  

  

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