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5

近日,河海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正式开营。河海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增川出席开营仪式。来自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郑州大学等百余所高校千余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董增川副校长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历史渊源、学科实力和发展定位,希望营员们通过夏令营期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深入了解河海,选择河海大学作为自己人生新的起点,坚持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严谨治学、开拓创新,创造人生新的辉煌。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枫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研究生教育情况、研究生奖助政策及夏令营活动安排等。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李萍主持了开营仪式。各院系研究生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及有关老师参加开营仪式。

夏令营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学校、学科和导师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研究生。活动期间,各院系将通过专家报告、师生座谈、专题讨论、参观平台、实验考察等多种形式让营员们充分了解我校学科团队和专业导师的科研方向、学术水平,让营员们充分感受河海的校园文化和学术氛围,增强营员对我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