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3-27

3月26日,河海大学与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光辉,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总会计师张兵、副校长郑金海,江苏省战略与发展中心主任林康等出席签约仪式。

徐光辉副主任对河海大学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是省发改委新组建的研究咨询机构,负责为省委、省政府制定发展战略、规划和决策提供政策研究和咨询服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和对外合作。希望中心与河海大学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针对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前瞻性、战略性研究,为江苏省委省政府战略决策提供有力的咨询服务和政策建议。

徐辉校长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特别是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对省发改委、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给予学校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的合作基础上,搭建了新平台、迈上了新台阶。学校将全面抓好协议各项内容的细化落实,将双方的人才、科技和资源优势有效结合,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切实提高合作水平,共同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兵总会计师与林康主任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国内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人才优势,共同致力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推进江苏产业结构调整、生态文明建设、交通枢纽建设和城市规划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贡献。

江苏省战略与发展中心,河海大学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社科处、水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孙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