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0-10-15

1014日,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陈文龙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常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李俊杰出席座谈会。

李俊杰副校长对陈文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珠科院长期以来为学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做出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近期发展情况和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依托联合培养基地这一平台,进一步增强联系,加强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联合攻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

陈文龙院长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珠科院发展给予的支持,并介绍了珠科院基本情况、发展战略重点和人才需求。他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增强人才储备,借力学校优势,更好服务于水利行业。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培养模式、学生双选机制、双导师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研究生院、校内导师代表及珠科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是我校重要合作单位,2011年双方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协议,近年来,共有74名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进行联合培养。(储晨雪、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