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地协作暨石泉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13日,由河海大学和石泉县人民政府主办、河海大学商学院、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和江苏陕西商会承办的河海大学校地协作暨石泉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我校举办。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安康市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石泉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出席活动。推介会由河海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吴宝海主持。

徐辉校长对石泉县和受邀企业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河海大学自定点帮扶石泉县以来,不断完善长效帮扶机制,持续加强人才智力支持,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双方关系从“定点帮扶”上升为校地全面合作,在多方位多领域构建起校地合作发展的共同体,在合作共赢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表示,河海大学将与广大企业携手扛起更大的责任与担当,巩固石泉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石泉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王仁康副县长代表石泉县委、县政府向河海大学长期的倾情帮扶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石泉人文资源独一无二、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始终坚持宜游、宜居、宜业“三宜”石泉战略定位,拥有良好营商环境,希望社会各界到石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会上,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并聘请5名校内外专家为石泉县政府招商顾问。会上,5家企业与石泉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招商合作协议。

石泉县副县长李标、孙彦歆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河海大学有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江苏陕西商会和江苏广西商会代表,以及近90家商会企业和校友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文/姜凯曦 图/叶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