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产业技术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月18日,河海大学产业技术对接交流会在常州校区举行。校长助理范新南、相关学院教授及产业技术研究院创新团队负责人等20名专家出席,会议还邀请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继胜、黑牡丹科技园总经理郑书华、江苏久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荣、海的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永华等18名校友企业家参加对接交流会。

会上,校长助理范新南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企业家充分依托母校人才、科技和产业资源,发挥河海校友的力量,集聚资源,促使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校友企业家代表总经理段永华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与母校加强产业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产业技术研究院张学武院长在会上介绍了产业技术研究院基本情况和建设方案。

在成果发布环节,与会的20名专家发布了一系列可产业化科研成果,校友企业家结合各自企业涉及到的专业领域,重点就新材料、新技术、特色产业、环保产业、大健康产业、大数据产业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产业对接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产学研对接合作,拓展与校友企业家交流,为科技成果的工程化及产业化汇聚资源,搭建合作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及产业化。(冯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