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慎欣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31日,江苏省人大常委、南通謇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慎欣先生一行来我校就“张謇精神”宣传、研究、展示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副校长董增川会见了来宾。

唐洪武书记代表学校对张慎欣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秉承张謇创校时的办学理念,勇担“治水救国、治水报国、治水强国”使命,提炼和发扬河海精神、河海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徐辉校长介绍了学校恢复传统校名的背景,他表示学校今后将以挖掘张謇精神内涵为切入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董增川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张謇研究的情况。

张慎欣先生作为张謇后人,对河海大学一直以来对张謇的关注和对传统的延续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学校在水利教育、水利科技发展方面的成绩,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让张謇精神传承和发展。

张慎欣先生一行还参观了河海大学校史馆,观看了张謇生平图片展。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李舍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