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2021“河你一起嗨”线上迎新年师生跨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21-01-04

时序更替,岁月如歌。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12月31日晚,河海大学2021“河你一起嗨”迎新年师生跨年联欢晚会在云端举行。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为十位2020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校长徐辉发表2021新年献词。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为十位2020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

徐辉校长在新年致辞中向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向长期关心、支持河海大学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他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全面总结“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全面推进,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他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要求,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朝着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昂首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师生联欢会的主题为“‘河’你一起嗨”,表达了全体河海人共庆佳绩、共度佳辰、共创未来的美好心愿。整场晚会的节目的组成、内容、形式、演职人员等方面,无一不呈现了河海特色,充分彰显了河海文化、河海精神的独特魅力。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联欢晚会中,31个节目轮番上演,有传神绽韵、曼妙婀娜的舞蹈表演,有气势磅礴、舒缓悠扬的器乐演奏,有悦耳动听、流畅嘹亮的歌曲演唱,有慷慨激昂、动人心魄的主题朗诵,有妙语连珠、声情并茂的相声,有轻盈优美、袅娜多姿的T台走秀,还有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的健美操。他们共同为河海师生校友在线上展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今年的新年联欢晚会全程采取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广大师生及海内外校友累计40.5万人次在云端收看晚会、共迎新年。(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