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协荣获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1-01-14

1月7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大会对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全省共表彰先进集体50个,我校科协荣获“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

在过去的五年里,校科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科协工作宗旨和学校科技工作,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开展学术交流、科技人才举荐和科学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宣传等工作方面做出了较大的贡献。五年来,校科协通过精心策划并组织师生以每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科普宣传周、全国科普日等重大科普活动为中心,以的科普画大赛、科普杯知识竞赛、力学文化创意大赛、科普微视频创作和科普项目研究等科普创新活动为基础,以少儿看图说水、社区儿童画水利等科普品牌活动为抓手,开展了一系列科普活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并多次受到中国科协、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等单位的表彰。(叶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