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实验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3-12-09

因工作需要,河海大学现招聘毕业生从事实验室工作。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岗位基本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2014届毕业生;
2.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良好的职业认知和一定的工作经验,热心实验室工作;
3.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
二、岗位基本职责
1.负责管理、维护专业仪器设备,能解决一般性的设备故障;
2.承担实验教学的辅助工作;
3.完成实验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信息 

岗位

需求专业、方向

岗位基本要求

岗位数

联系人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实验岗1

仪器科学与技术

承担实验中心安排的相关工作,从事物理模型量测控制和野外观测、智能仪器研发和测控软件开发;要求不晕船。

1

郑念,025-83786648, zhn@hhu.edu.cn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实验岗2

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承担实验中心安排的相关工作,从事潮流泥沙、波浪等物理模型设计制作;要求能够熟练掌握开发数据采集和处理软件,不晕船。

1

郑念,025-83786648, zhn@hhu.edu.cn

环境学院实验岗

化学

承担实验教学常规仪器的管理和维护及实验教学的辅助工作;要求具有分析化学专业学科背景,熟悉关于危险化学品的相关安全规定及实验教学常规仪器的性能。

1

樊漪,025-83786696,fy1970@163.com

力学与材料学院实验岗

金属材料、材料学

承担金属材料实验室设备仪器的管理及维护工作,承担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金属材料方向本科生实验教学辅助工作;要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能解决一般性技术问题。

1

赵万钟,025-83786046

hhuzwz@163.com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岗

地质学或矿物岩石学、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物探)或地质工程

承担地质工程实验室专业仪器设备的管理及维护工作和实验教学的辅助工作;要求精通专业知识、解决一般性的设备故障。

1-2

郑芸,025-83787244, zy74hhu@126.com

外语院实验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承担语音室设备管理、维护及课程安排等工作;要求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技术;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1

吴桦,025-58099426

wuhua@hhu.edu.cn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递交书面或电子应聘材料应聘。
   应聘人员填写《河海大学岗位应聘表》(见附件),附个人简历、相关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及个人认为需提供的其他材料。书面简历直接邮寄到河海大学**具体单位(**表示岗位信息中注明的单位),邮编210098。电子简历发送至相关岗位联系人信箱(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word或pdf格式)。
    应聘材料至少包含个人简历、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及个人认为需提供的其他材料。如无特殊说明书面应聘材料均不退还。
   应聘材料请注明应聘岗位。
   应聘截止日期:2014年1月3日。
五、聘用办法及待遇
    学校对接收人员实行编制外人事代理。
    学校成立考核工作组,确定考核办法并予以实施,择优录用。
    学校根据应聘者面试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附件:岗位应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