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与宣传部共同开发《思想道德修养》课留言板专栏
发布时间: 2004-10-11

         为提高《思想道德修养》课的教学实效性,使教学效果达到最优化,使《思想道德修养》课的课堂成为学生在教师指导下丰富理论、陶冶情操、发展智力、获取知识、训练能力和健全人格的重要场所。公管学院政治系《思想道德修养》课程组与校党委宣传部思源网工作室共同开发《思想道德修养》课留言板专栏。
    留言板分“大学适应――我心中的大学、天生我才――我的成才之路、社会交往与心理健康、恋爱婚姻家庭、爱国主义与公民道德、诚信与道德、人生价值与评价、道德与自我实现”八个主题。由《思想道德修养》课程组老师专门负责在网上答疑解惑。这种教学互动的形式,能有效地贴近社会现实和学生思想实际,能有效地结合学生行为发生、发展的特点、要求和规律,能对大学生成长发展过程中所普遍关注的热点、困惑和所思所想,尽可能给予理论和实践的指导。
    目前留言板已全面开通。广大师生可以从学校主页下方“快速通道”栏目中“饮水思源”(思源网主页)进入;也可以从xcb.hhu.edu.cn/bbs直接进入留言板。
    欢迎广大师生浏览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