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朋友来相会 正是中秋月圆时
发布时间: 2004-09-30

  在中秋佳节,花好月圆的日子里,由河海大学、江苏教育学院、南京工程学院、江苏广播电视大学、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共同组办的“四校一院中秋青年联谊会”,于2004年9月29日在河海大学工会俱乐部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为未婚青年教职工构筑一个交友的平台,通过活动的互动形式,让与会男女青年教职工多一个交友的机会,也为青年教职工寻找人生的伴侣提供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19:30,晚会在河海大学工会副主席舒红缨老师的祝愿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上台的是由24人组成的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青年科研人员,该院党委白书记风趣幽默的介绍,博得了与会青年们的阵阵掌声和愉快的笑声。接着“四校一院”的青年们纷纷登台亮相,并把自己情况简单介绍给大家。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互动性强,通过主持人的串联,青年们的展示,独唱、对唱、游戏、抽奖等多种互动形式,当震撼的的士高音乐响起时晚会达到了高潮,青年们一起上台,排成一条长龙,手搭着肩,围着舞池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当主持人宣布晚会圆满结束时,大家依依惜别,相让着离开。通过近三小时的互动和沟通,“四校一所”的年轻人们已从腼腆到大方,从相识到相知,他(她)们通过我们构筑的平台,多了一个交友途径,也为自己寻找人生的伴侣向前迈进了一步。
    晚会的举办成功,特别要感谢为筹备这场晚会的各校的女主席们、南科院的白书记和工作人员,她(他)们为本台晚会做了大量的幕后工作,为年轻人的幸福做了一回“红娘”。她(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把关心青年教职工的生活这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看到的是一群生龙活虎战斗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有朝气的年轻人,事业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在事业有成的同时,也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