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平副校长率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到常州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04-05-21
  5月19日,鞠平副校长率教务处、人事处有关领导到常州校区检查指导工作。上午,鞠校长及教务处领导首先深入教室随堂听课,到各教学院部检查期中教学工作。随后,鞠平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校区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暨本科迎评创优座谈会。会上,校教务处领导通报了对校区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情况,校区各教学院部主管教学的院长(主任)对教学、迎评工作作了汇报。鞠校长对校区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校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1)校区定位应以教学为主,逐步向教学研究型方向发展。(2)抓紧实施青年教师再提高工程,提倡启发式、互动式教学,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3)认真做好新专业的建设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专业培养方案,改善实验教学条件。(4)在本科教学迎评工作中,要主动开展工作,既要与全校的迎评工作协调统一,又要做出特色。
  下午,鞠平副校长召开了新一轮教学岗位聘任和岗位津贴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新一轮岗位聘任、岗位津贴和当前人事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校人事处处长王济干首先对学校上一轮岗位聘任和岗位津贴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新一轮岗位聘任和岗位津贴重点改革的内容。
  下午,校教务处、人事处领导和校区教务部、组织人事部负责人还进行了工作交流。
  校区领导、各教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文字、图片供稿:常州校区)